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曾经。

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

曾经, 我认为自己是无坚不摧的;
曾经, 我认为自己拥有一份很特别的声音;
曾经, 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天天开心的人;
曾经, 我认为自己拥有世界上最纯洁的友谊;
曾经, 我是那么的相信你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选择相信你,当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还会很霸道的想还有人在我身后帮我撑腰,就那么简单的相信了世界上真的有一辈子的朋友,真的都只是曾经。

身为家里长子的我,面对很多家里的第一次,第一次有孩子出外读书,第一次有毕业典礼,第一次的拥有那么多的压力...

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抗压不好,我很能够承受压力...不是因为什么,而是我没有选择,背负着爸爸妈妈所给的压力,曾经想过要放弃... 当然,那也只是很多曾经之中的一个曾经。

如果今天我还有选择,我宁愿自己做一个没有情感的人,不在乎一切,就算曾经被伤害也好,背叛也好,没有感觉,冷血的去面对每一个我最害怕的曾经。

或许你说得对,已经不一样了,心已经感受不到温度,剩下的只是残温,闭上眼睛,关上耳朵,把情感封闭起来,说声 "再见了,柔弱的我"。


Share/Bookmark

1 条评论: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