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能够让我自私一次吗?

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生活,有时候就是折磨。怎么苦中做乐,谁能够教我?我不是抱怨,不是情绪化... 我只是面对不了一些东西,今天送走今天的情绪,明天又会有新的挑战,一个人可以站多久?

事情一幕幕的从脑海划过,仿佛不开心的事情,开心的事情,都发生在昨天... 面对情绪的压力,当下朋友给的压力,虽然辛苦,还是要过;虽然一个人,还是要坚强。可能我只想发发牢骚,逃避逃避一下现实生活里的压力吧,我是不是很无能?失去了依靠,或许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吧... 我不希望别人因为我改变他们的生活,就算是我身边最亲最好的人也一样,我也想自私点,我也想当一次好人,为别人牺牲牺牲... 对我很好的人,关心我的人,谢谢你们,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让你们停留,你们有你们的生活,你们现在的生活已经不一样了,没有必要因为我而改变什么,或许现在这些时候,一个人面对是最好的,不打扰是我给你们最后的温柔,同情与怜悯对现阶段的我来说是一种负担,就让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些可笑的事实吧。

对不起谢谢,事情已经不一样了,我不想让你难做,所以相信我,我自己一个人会过得更好的。;)


Share/Bookmark

0 句留言哦~:

发表评论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