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✖真的累了?✖

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又是半夜了... 还是老样子... 心情很复杂,也很困惑... 在这里的生活也已经3个月多了,说真的我还没有习惯... 没有习惯面对现实,以前我总是觉得我比别人更加能够面对现实... 可是就在我来这里生活后... 才发现原来"这才是现实,这才是社会... " 原来以往我所一直面对的只是小儿科... 现在的我,真的很想念以前的生活,能够什么都不担心... 身边总会有一两个可靠的人,总是会拍拍你的肩膀说: "不用担心,你还有我。" 心情顿时觉得踏实了很多... 我不是说这里的人不友善... 只是觉得除了现实,还是现实。

说真的... 我还真希望有人能够愿意让我靠一下... 有时候坚强久了... 真的会很累,很多人觉得我跟强悍,可是真的... 我真的希望我身边能够有一些可靠的人愿意让我靠一靠,因为我还真的打从心里就觉得很累了呢... 希望归希望,现实还是要面对的,没有为什么,没有谁是谁的谁,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,我明白这点... 我也一直以来都遵守这个原则,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还希望有人愿意走进我的世界,了解我,挺我呢?

有时候会累得掉眼泪,可是擦了擦,又得面对一些自己一直想逃避却得面对的人,事与物... 没办法吧,还是咬着牙,挨下去吧... 我也想拥有平凡的生活,我也想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,开朗的我... 我曾经试着去帮一些对我来说跟重要的人... 我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去了解他,想办法进入他的世界不让他一个人承担,就好像我一样... 我也想成为别人生命里重要的人... 可是难道就没有人会留意我的存在吗? 累了,真的累了... 靠着自己的意识... 正式把自己升级为行尸走肉了,慢慢的,连我自己都忘记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了... ="(


算了,还是习惯一个人吧。
希望我的晴天娃娃能够再次微笑起来。=")


Share/Bookmark

0 句留言哦~:

发表评论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