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✖真的放弃了✖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现在是11.14分... 我终于放弃了,作为一个兄弟,我根本看不清他在想什么,相处了那么久... 从来就没有跟我说过什么心理的问题... 就算表面看起来好像没什么,可是内心明明就在想着一件事... 难道我就真的那么不可靠吗?还是你认为你这种圣人的处理方式会对别人,对全部人都好呢?我只是想帮你分担一些你的烦恼而已...

或许我真的适合一个人生活吧,没了爱情,现在我觉得友情都很难维持... 谁叫我不是那种滥交的朋友呢...?要我做一个什么都不理的朋友,我真的做不到... 可是现在我真的累了,我不想要再管什么了... 为什么就没有人来顾虑我的感受呢...?算了,我现在什么都不想理,兄弟,对不起,我不够好,不能够让你敞开心来跟我分享你问题,或许你一个人会活得比现在开心。


Share/Bookmark

1 条评论:

  1. 有些时候别太执着与为什么别人没把你放在心上或看在眼里,做好自己的本分,或许有些时候自己的存在对别人来说其实都没什么重要~加油啊~

    回复删除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