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✖一如往常✖

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今天是星期六... 不是那么的充实... 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,空虚与寂寞的感觉依然没有变... 只是自己心里好像在期待什么似的... 是人吗?还是什么事与物...?不知道... 想得到的肯定还没来,还是觉得跟颓废,好像随时都会人间蒸发一样~

至于课业... 压力已经大得占据了我的生活了,已经麻木,已经感觉不到了,为什么我好像感觉自己好像行尸走肉一样呢?

今天嘛... 还是一如往常的,被几个朋友密我,一直追问我为什么最近看起来那么EMO... 其实不是我不想说... 只是我说了,你们也不会明白... 或许有一天我会崩溃... 可是绝对不是现在... 所以请你们不要担心... 生活每个人都照样过,不会有人因为我而停留下来的...

今天还是老样子,僵硬的跟大家笑着... 心里却痛得想哭。

今天的晚餐~


Share/Bookmark

0 句留言哦~:

发表评论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