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✖放弃✖

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现在是午夜2.01分了... 可是心情还是很低落... 因为面对了一些本来就理所当然,可是却又觉得面对到了又觉得很空虚的事情... 有时候我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在欺骗自己,一直在找一套方法来说服自己... 把我的重心都压在一些人身上... 不知道是我要求高还是什么,他们总不能够让我觉得我能够有一个依靠... 有些时候,我甚至觉得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,孤单,寂寞,却没有人在身边,辛苦的时候也没有勇气跟家人说... 只能靠着一些音乐来慢性的催眠自己...

有时候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... 或许我差的是那一个肯定... 我总觉得在我身边,都没有人需要我,觉得我好像就是孤身一人,就算我不在了,也不会有人发现似的... 我应该怎么做...?我的主啊... 你能不能让我休息休息,借个肩膀让我靠靠,让我开心开心,让我重新找回我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... 也让我能够找回最初的我... 因为我真的累了... 很累了。

就连我最信任的人... 都想要跟我保持距离,难道他就没有感觉到我失望的心情吗?以前我总是希望朋友是可以一路走下去的,互相依靠,互相帮忙,可是终究的,面对大众压力... 还是疏远了...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,毕竟我们都没有责任要成为对方的谁,我不会阻碍别人的人生... 毕竟... 辛苦我一个人就好,所以现在开始我会疏远你,因为我知道,没有我的世界,你还是会过得很好... 不是你的错... 是我觉得时间到了... 应该说掰了... 不过请你答应我,你一定要学会照顾自己,你是我遇见过最好的朋友。

而现在... 在这个深夜里... 疲惫的身心,备受煎熬的思想... 我只想找个洞钻进去,不想再理什么社会伦理,什么知识学问的东西了... 此刻的我,只能够感觉到内心的空虚... 如果有一个按钮能够把我的情绪都拴起来,不要再让它影响我... 我还能够做什么...?感觉就好象漂泊在海中央,却连一片浮板都抓不到... 就这样让我一个人承受吧。




Share/Bookmark

0 句留言哦~:

发表评论

 
✖ 完美的音符 ✖ ◄Design by Pocket, BlogBulk Blogger Templates